校外教學我要小朋友兩個兩個一組
而且要手牽手
因為班上有三個男生
所以至少有一個男生一定會跟女生牽手
而那幸運的小子就是承家
(另外那兩個男生我就要他們一組XD)


我讓承家跟欣怡一組
因為他們兩個一直都是好朋友
而承家是個很聽話、很細心的小孩
我說「兩個兩個一組手牽手」
他就一整天都記得跟欣怡在一起,而且手牽手
(雖然後來欣怡跌倒的時候他的手也是一直牽著她)


他們兩個手牽手的感覺
讓我、錦馨、倩姐都讚嘆不已
我還跟錦馨說
除了那種參加活動規定要跟旁邊的男生牽手外
我還沒跟男生像他們那樣牽手過
他們兩個真是太棒了!

結果錦馨說我也太悽涼了吧






他們兩個牽手的感覺
讓我想起吳若權「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的封面
那種同樣是牽手
一起相伴的感覺



這陣子剛好看了很多學長姐的班版
看到很多結婚照

剛開始覺得好羨慕
好希望有哪一天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照片
甚至以前還幻想好要拍什麼樣的感覺
可是照片看多了
心也麻木了
總在想
這些照片跟我有什麼關係?
這麼..遙遠的感覺



晚上看完娛
剛好有個心理測驗
是要測「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的指數
我在兩個選項中遊移
結果一個30 %,一個0 %
所以,
這代表我嫁出去的指數非常高
but..
so?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其實是昨天早上要醒來之前的那個夢)
夢裡我結婚了
不過我是莫名之中成了像第三者的新娘

那男人和那女人之間有太多的不快樂
那男人不愛她
但她只想嫁給他
而我也不知為什麼
總之我就是嫁給了他
雖然
是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嫁給他
但是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那場婚禮
來了好多人
但我只記得外婆代表我的家人跟我說祝福的話
和最後交換信物完的大合照
中間那像主婚人的竟然是現在的校長...-.-||


婚禮結束後
那女人跟我們去婚紗公司歸還東西
(感覺起來像是本來那天是她的婚禮,可是到了現場新娘才換成我)
要離去前她只冷淡的跟我說了句
改天妳跟我到淡水去好好的說個清楚

她的心中只有怒意
我的內心?
我分不清
有快樂、有惆悵



總之,
我記得我和那男人牽手的感覺
像是一輩子
很安定
很長遠

我記得在他的身邊
我很安心
我不害怕

(不過那男人長得超像趙建銘-.-||)






要和一個真實的人牽手
還是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