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不是不能,是不想」

這七個字為這24年下了一個註解



魚小丸說她因為這句話而釋懷
但我卻因為這句話
一直悲傷

原來
我一直在抗拒


所以
也許我是一塊融不了的石頭冰吧
一點熱情也沒有
一點心意
也沒有


想愛的當下
有另一把尺將我拉住
於是
我開始評估這一切的可行性、報酬率、長遠度...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衡量的


雅涵的暱稱「也許,這就是我害怕戀愛的原因」
因為,失戀很痛



因為預想太多
因為自我設限
所以
沒有陽光

是咎由自取
所以
痛哭時
不值得讓人遞手帕







一切一切
我開始承認事實
可是
我還是
不想


打醒了我
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
所以說我現在是自暴自棄真是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