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一切都是要靠溝通

即便在大家眼中能言善道
非常能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我
還是無法真誠的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最重要的情感


在兩次【溝通】的牌面中
我不得不承認我需要的是勇氣
勇於嘗試接受一切的考驗
勇於突破現狀
我承認我得讓一切不一樣
但我就是...



所有的問題最終指向我的內心必須破繭
才能化為美麗的蝴蝶
所有的答案都告訴我要相信自己有能力
能夠化解種種的考驗

是什麼樣的經歷讓我無法建立自信
是什麼樣的創傷?
任何困境陰影都是過往的反映
我試圖去找尋那曾傷痛我的記憶

覓不著


此課很想像寫專題一般幫我的人生、情感找尋可能的解決方向

一如一個人作專題所會面臨的
「直往同一個思路前進,於是,
 瓶頸」



我企圖去回想
為的是治癒我無法勇敢嘗試新的一切的懦弱

我害怕相信自己會有幸福的那天
即使我的內心一直渴望幸福
即使我一直期待早日踏進長久以來刻劃的夢想國度



上禮拜跟外公外婆一起吃飯
外公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你結婚的時候一定場面很浩大」
那時想說外公也想太遠了

是真的很希望那一天
早點降臨




--
唉...
雖然知道不應該嘆氣
雖然知道只要努力就能改變
可我...

就像
我想相信愛情
 想相信世上有愛情
而這世上的確有
只是
像我這樣生活下去
...


算了
先把手邊的工作處理好

在沒有整理好自己之前
是難以和人溝通的...


--
降可以嗎魚小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