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很重要
但就是無聊
所以來報告一下近況XD


現在的生活很簡單

早上睡到自然醒XD
不過通常九點左右會起來XD
(太早起來我媽還會問我是不是要出門XD)
然後很悠閒的吃早餐、蹲廁所←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XD
有的時候會看看電視、看報紙←但十點到十一點都沒有好看的電視,我研究過了XD


東摸摸西摸摸後吃午餐
吃飽差不多一點就準備出門去圖書館

是的
我都是下午才去圖書館XD

然後念到肚子餓、天黑了就回家XD
通常是六點左右
(但我其實四點就開始餓了XD)

我都是在三樓念
我喜歡3-5的位置
離攝影機還有兩個位置
右邊剛好有個書櫃擋住
不會輕易看到路人
也不會輕易被看到XD

雖然我唸書的時間感覺很集中也很像不錯多
但其實我中間會找個時間睡個15~20分鐘XD
通常會是40幾分或50幾分的時候睡
然後依照鐘聲決定自己什麼時候要起來XD←這是在學校圖書館唸書的好處XD
但不會因此睡很久是真的啦XD

所以
扣除我瞇一下、喝水、上廁所、玩頭髮、看手機、思緒跑掉等時間
通常我唸書的時間大概
就是那將近四小時XD


回家的時候會順便買報紙回家
雖然買完報紙要轉到紅綠燈前等車很危險
但我都在蓮新店買←就是永和豆漿那邊那家

回到家通常都剛好趕上晚餐
一邊吃飯一邊看新聞
然後看報紙、陪媽等垃圾車
發呆、洗澡、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
十點開始想睡
接著
開始往床鋪邁進←但通常都是十一點多才開始進攻床鋪,真正睡著大概都差不多十二點XD


是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
每天都這樣簡單然後甚至有點太欠扁XD

不過
因為開始發現在家的時候有點無聊
所以我在考慮要增加去圖書館的時間XD


跟學姐說為什麼只有下午去圖書館
因為早上剛睡醒還沒有什麼精神XD
(而且我早上起來都會過敏一直打噴嚏,我不想在冷氣房裡增加衛生紙的用量XD)
晚上天黑了就開始會想睡而且天黑了騎車很危險XD
總之
雖然我下午去圖書館也都會偷瞇一下
不過
這應該算是最適合我唸書的時間了XD


而且
可以跟爸媽一起吃飯
不但省錢而且不會讓我覺得過意不去:P



哈哈哈
明明就懶惰
還可以講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XD


總之總之
59天!

我昨天看完了第一本課本:)
加油!


 ◎最近「東摸摸西摸摸」都在看閒書
  例如:解夢書、網路小說XD 哈

 ◎電腦回來後發現其實沒有電腦好像也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常去的那幾個地方晃一晃就沒了
  還蠻無聊的

  我只要有音樂可以一直聽就好
  沒有電腦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