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多久以前看到的不知道到底準不準的心理測驗


  「你看到蟑螂的反應是什麼?」


結論好像就是你看到蟑螂的反應代表著你面對情敵的反應



以前我看到蟑螂一定大叫
後來開始知道大叫之後雖然爸媽會來幫你
但也會一邊把蟑螂解決一邊跟你說叫什麼叫
把他打死了就好
所以我開始學會了用報紙、拖鞋、殺蟲劑去和蟑螂作戰
雖然
偶爾還是會因為突然飛來的可怕情形給嚇到大叫

至少會努力跟自己說不要怕
想辦法打死就好


有的時候真的很懶
也真的很煩

放任他竄來竄去
等到自己想解決的時候再來個正面擊破
so…


如果說這代表著面對情敵or第三者的態度
我想
我一直都沒有個什麼準的


都要看我的心情



但是
把他殺了一定是最終目標!





 ◎ 寫在用殺蟲劑悶死一隻不知怎麼跑進我可愛垃圾桶的該死蟑螂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