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我知道這題目並不是很恰當,
但我想用這個。


  有時候在想,
  當自己開始有這樣的想法時,
  算不算是種長大…




1.和同學不合
2.身體狂長痘
3.身體有很多不舒服(例如:飛蚊症、冷氣病、過敏…)
4.訂不到火車票
5.電腦中毒
6.無法集中精神無鬥志……


似乎還有很多足以讓自己覺得很衰的事,
但不知為什麼,
開始有點想不出來…



以前,
當遇到一些不如意且意外之事,
就會覺得煩躁;
但現在,
覺得遇到了種種打擊,
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也只是一種

  「well,老天又來考驗我」

的感覺,
有點無奈,
卻也接受。

雖不至於完全安然處之,
但,
卻也慢慢相信


  『一切自有其道理


伸手一攤,
認了。


也許,
只是懶得生氣抱怨,
但,
我卻自以為這可算是一種成長。



因為知道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再怎麼跌入山谷也頂多如此,
總是會見到陽光;
也或者,
才如此打擊就一蹶不振,
那之後怎麼辦?

 so,that’s life…


人生就是潮起潮落,
不想也不該任情勢改變情緒,
反正,
盡力就是。

只是這樣或多或少都有些消極,
所以一直慵懶…


But,
和過去那「過於在意」、「太易動怒」的自己比起來,
這應該也是種成長,
所以,
就讓我用自己的解讀姑且說自己長大了~!



  長大雖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經一事,長一智
  從失敗中學習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ll keep trying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