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喜歡一直愁雲慘霧的感覺
所以要用很多方法讓自己cheer up!
於是我換了樣式
於是我要po這麼一篇無營養但很隨意的文章

:)

雖然眼睛腫腫很難過
而且竟然鼻塞頭暈暈
不過今晚我可以很早睡
然後明天可以很自在的開始做我這兩天都沒有做的事


   唸書 ~!



嗯嗯
倒數71天
下禮拜五就會收到成績單
實在是

  超級緊張呀

哈哈

不過
更重要的是

  
  台鐵的車票真的有夠難訂


電話打不進去
網頁一直掛掉
整個流暢的時候所有的票都訂完了!!!!!
本小姐從來沒有訂票這麼不順過
這次真的被氣到了



老天爺
下雨下不停讓人覺得寒冷就算了
拜託您讓我們訂到車票吧
夜車也可以~!~!~!~!~!~!~!~!~!~!~!~!



和自己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