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一種嚮往,一種渴望,一種期待。


10/7

 問塔羅有無新戀情,
 得到的是「挑釁」;
 但其實我想得到的是「寧靜」、「恬適」這樣的。

 也許,
 這牌起初會讓人覺得不好,
 但,
 卻因為一種「提醒」,
 所以反讓自己可以想想:

  為什麼,會是「挑釁」。


 再續問時,
 猶豫了一下,
 所以把猶豫時和最終挑定的牌都拿了出來:

   眷戀 & 痛苦掙扎

 不想被識破的真正意識仍遭到葉小芳的一語道破:

   因為「眷戀」所以「痛苦掙扎」。

 如果再加上最初那張,
 我想,
 也許是代表著

   因為一再受人刺激,
   所以讓我好強的心受到挑動;
   但,
   卻也因為忘不掉、放不下而難以釋懷…


 
 我想,
 塔羅也許終是看出了我的真心,
 知道我還想再見上一面,
 所以在我胡亂摸牌的當中,
 給了我「溝通」和「獨特」;
 那一直出現在我過去的牌面中的指示。


  ~ 牌再怎麼精準,
    也得我自己才能解開;
    那不是未竟的未竟。

  € 只是,
    這三個月是無法解的。



p.s. 我老愛在魚仙姑不注意的時候抽牌,心虛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