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戰勝了臨界點的情緒

  但這樣的事情也已經夠了




晚上八點要我買十五個小時前出報的報紙
讓人一度懷疑自己是中了大冒險的籤王
還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中文版在我身上上演...


  下次乾脆叫我買昨天的報紙算了!



complain的戲碼每天上映
而媽也總會在murmur之後信誓旦旦的說


  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


然後我也會很冷淡的直截潑她冷水


  妳以後一定會這樣


但是心裡深處感到更悲哀的
卻是看見了自己四五十年後的樣子~


  全部都是一樣的


同一家人
習性都會一直傳承的



十足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