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天到美侖用餐
我才發現原來已經開始要準備過節了
但今年
我想要平淡點


就像每一天一樣
只是另一個週末
沒有必要
隨著人氣起舞

就像之前的幾個跨年下來
慢慢的
也習慣了看電視跨年
那種和人群一起吶喊的衝勁
在這一年裡
已經慢慢的褪去


也或許
是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想了很多
所以
就這樣



我想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及生活過下去
偶爾自私的央求別人與我同行
也適時的去學習如何享受孤獨
未來
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期待或害怕的
因為
不管怎麼樣地球還是這樣轉動著
空氣著還是充斥著讓自己存活下去的力量
一點
都不值得擔憂
只要懷抱著希望
就都辦得到:)

地球是圓的
棒球也是圓的
一定要打到最終才會知道什麼是勝利


堅持自己的信念
比一味附和來的重要



自己快樂就好
不需要想那麼多:)




  舒國治說

    要喜歡人生,
    不要喜歡奇蹟。

  送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