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聽甜言蜜語

 也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但孩子

 你的話並沒有讓我開心太久

 畢竟

 我想要的是真心的話語

 

 

 這其實也不是你第一次對我說的曖昧話語

 只是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或許我總是比較理性的去看待每一次互動

 所以

 情緒過後我會想很多

 於是

 你的話總讓我的幸福感持續不了多久

 

 

 這一切都是那麼容易說出口的嗎?

 即使你根本不把對方當作唯一的呵護

 在必要的時候

 你還是可以說些場面話讓對方小陶醉

 然後

 再假裝一切都沒發生的離開現場

 

 或許

 你就只是個玩咖

 

 

 充其量我只是個過於理性的大姐

 對你的所作所為只想一一勸導

 想讓你成為比較成熟的男人

 可你並不想

 

 就像每一個我企圖調教的男孩一般

 每一個

 只想好好讓當下氛圍令人稱羨

 一點

 都不想知道未來

 

 

 在你們眼中

 我太嚴肅

 也太囉唆

 可

 我只想要你們至少對我

 別那麼容易說出口

 因為

 我沒有那麼勇敢

 去承受你們的一口愛情

 

 

 

 去對那些小女孩說吧

 我

 只是個活在自己愛情烏托邦的老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