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要不是停電那一夜  才發現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你讓我心動
 (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雖然男主角不是唱這首

 但今早買早餐剛好電視播出周華健唱這首的片段

 突然

 又讓人想起昨晚入睡前被分享的喜悅~

 

 恭喜秋伶:) 

 

 恭喜

 找到這輩子的幸福:) 

 

 想到妳說的那個情景

 到現在

 還是覺得很甜

 很令人嘴角不自覺上揚

 即使

 女主角是妳而不是我:D

 

 

 但我想

 妳的幸福與甜蜜

 透過電話線

 已經讓我的生活

 也有些粉紅色:)

 

 

 我想

 妳會一輩子都記得那個特別的生日

 那首特別的歌

 那把特別的吉他

 那個特別的聲音

 那個特別重要 會陪伴妳一輩子的人

 

 

 雖然不像知道魚小丸接受告白那晚興奮到難以入睡

 到處瘋狂的傳簡訊分享喜悅

 但

 因為已經長大了 心也沉穩了

 所以 很安心的讓妳的幸福在心底慢慢的擴大渲染

 然後

 內心一直 滿滿的好感動

 

 

 雖然還有十一個多月

 但

 覺得

 找到幸福 快要結婚的感覺 

 真好!

 

 :)

 

 

 親愛的秋伶

 過了一天

 我還是很開心呀~

 伏冒熱飲還是有發揮一點效應

 哈

 

 

 我會記得去考試的:)

 等妳的morning c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