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打電話來,我沒好氣的跟他說話

 掛上電話,不知怎地

 一下覺得小甜蜜,一下又覺得小心酸

 

 甜蜜的是那樣的講話方式,其實是種耍賴

 明明知道他只是想跟我說點事

 但我又裝做自己不太想聽,愛理不理的態度

 一副只想要對方先跟我道歉的感覺

 但其實內心又對他的來電充滿期待

 所以,就是談起戀愛總會來著的小脾氣

 

 心酸的是其實他並沒有真心想跟我在一起

 只是我們彼此目前都缺個伴

 在大家聳恿之下,我們越走越近

 然後,成了大家期待的那種樣貌

 

 我們關心著對方

 也為對方著想

 讓對方開心

 也聊些彼此都想知道的話題

 我們享受著這樣的氛圍

 相視而笑,在旁陪伴

 我們也都知道,這一切,會有終止的時候

 

 只是

 當他對著朋友說他才沒有喜歡我

 我的心小揪了一下

 或許

 我有些戀愛中毒了,不想輕易放手

 即使我知道對我來說

 和他,談戀愛可以

 牽手一輩子,不行

 

 

 且

 甜蜜過後

 我想起的,還是那個讓我這麼久沒都沒辦法更勇敢去愛的他

 

 明明該割捨該勇往直前的

 我還是太傻的將自己困在回憶裡

 任憑無法挽回的傷痛,拉扯

 

 想念,真的是會呼吸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