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

 「我不搞辦公室戀情的!OK?」

 不過我懶的說

 

 只是對於眾人的瞎起鬨我已經感到厭煩

 

 並不是對方真的百分百不好

 只是我不想跟還沒長大的男孩交心

 更不想每天為了消除因對方產生的怒意而費心

 即使眾人覺得一切都很好

 很門當戶對哇拉哇拉如何的

 我就是不想有所瓜葛

 

 不是我很挑

 是連最基本的「有責任感」都沒辦法讓我信服

 其他的

 還要我說什麼

  

 

 總之

 我們兩個不會在一起

 絕對 絕對 絕對 不會

 

 

 我27歲了

 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只想談談戀愛撒撒嬌

 我也想要可以互相激勵相互成長

 

 

 就算是我想太多

 那也無妨

 反正

 別再逼我

 

 

 

 p.s.

 明明想要睡覺睏的要命

 但有點怒氣好像對睡眠品質不太好

 所以

 發洩一下

 哈

 

 結論

 我沒有新戀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