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在無名人氣10,000的時候徹底離開無名
但是自從無名開始將計數器在流量高峰的時候關閉
我的人氣便以非常龜速的進度上升
於是
開始不想理會所謂人氣目標
開始想以時間為主訂下離去的標準


原先是預訂1/23
也就是考完初等考之後
但是除了因為性格上的惰性
也因為覺得最近心境上遭受許多考驗
so,
just feel tired...



雖然

對於許多第一次認識自己的人來說我很不巨蟹

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很會關起門來一點都不想要告訴別人我到底有什麼秘密


開心的時候
可以比誰都開心
黑暗的時候
也可以比誰都黑暗



所以
也許哪天沒有預警的就把無名的一切遺留在那
然後
躲在一個自己覺得有點安全的地方

我想
找的到的人還是找的到








(或許也因為經前症候群所以特別黑暗吧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