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
這半年我經歷了很多獨處的時間

或許
也是在提醒自己早日習慣這一切吧



自從鯉魚潭的重新整理後
爸媽兩三天就會去一次鯉魚潭
而爸還是一樣每天都很忙碌的上班、開會、打球、應酬
媽除了禮拜二、四下午上瑜珈外
從上禮拜三開始禮拜一跟禮拜三的晚上也開始上起烘焙課
加上我這個月放自己在家閒晃
所以我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雖然家裡依然有頑皮的gugu作伴
但是天氣冷牠也喜歡窩在牠的愛布(我的舊衣服)上睡覺
加上一直坐在電腦前也沒有辦法讓身子熱一些
於是為了響應老爸的「愛打掃風」
我讓自己這個禮拜每天都至少要找一處整理一番

雖然說實在的的確也沒整理多少
但至少每天動一動整理一下也是好事
總之
打掃的瞬間
總在想
「如果我ㄧ個人生活的時候,這些動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嗎?」
打掃、洗衣、煮飯、看書、寫東西、看電視...

日子要怎樣才會算愜意呢?
一個人的時候我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嗎?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生活嗎?
一個人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有很多很多的疑問在獨處時湧現


當然
也或許是因為我過的太悠閒了
所以才有時間在那胡思亂想

仍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要一個人生活
到底
會是怎樣?



我還有兩天可以整理書櫃
嗯。


倒數2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