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聽過白雪公主的故事
所以一直期待哪天會遇見白馬王子
可是
看過白雪公主故事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
希望遇見白馬王子的人也不只我一個
於是
這個世界上的白馬王子很辛苦
要製造很多分身來應付這麼多愛作夢的女孩



我想
我應該不需要白馬王子吧
因為我不是白雪公主
而且
白馬王子應該有王子病
有時候很驕傲
有時候不懂得民間疾苦
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應該盡的本分
於是
雖然我也是我們家的大公主

沒有白馬王子我還是可以活得下去的




我想
總有一天
我會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假裝他是王子的善良男孩
他比我懂得情緒管理
他比我幽默有智慧
他比我體貼關懷他人
他比我健康
他比我多才華有魅力
他比我有能力照顧他自己

我會遇到這麼一個了不起的男孩
他很好
我也很好
我們會相遇
然後故事可能就這樣



因為他成了我心中的王子
我可能也成了他心中的公主















。*。*。*。*。*。*。*。*。*。*。*。*。


 是公主就會遇見王子
 只是時間的問題
 終是會遇到的

 不過王子也有好的跟不好的
 就像買菜一樣
 總想要挑到好一點的 
 但是
 就是因為想要好一點的 
 所以必須多花一點時間


 如果年紀輕輕不用做什麼努力就中了大獎
 那別人還要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