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嚴重的及烏性格
嚴重到別人都會覺得「你幹嘛那麼激動~」


總之
我愛的人如果有喜歡的人
我也會跟著喜歡
我愛的人如果有討厭的人
我也會跟著討厭


所以
如果有天我的朋友告訴我某人欺負他
那我就會很討厭某人

通常我的朋友都只會在討厭某人的時候告訴我他討厭某人
當他原諒某人的時候卻不會告訴我
所以可能我的朋友已經跟某人解開心結
我卻還在牆角默默的咒罵某人XD



好啦我很無聊
可是可能有時候我太同理心了一點
別人的情緒我也跟著接收
所以
會以為別人跟我一樣非常的愛恨分明
但事實上別人常常只是找個人吐吐苦水就沒事了
我卻把一切看的很嚴重

我真的很無聊




而且
我的愛屋及烏也曾經發生過一件可笑的事情
就是
我曾經喜歡一個人
後來發現我爸媽認識他爸媽
可是我媽很討厭他爸
所以後來我就不喜歡他了XD



反正
我很無聊
但是我想要自己解讀為「我很夠義氣」
所以朋友講的話我很當一回事
然後結局要怎麼發展
全部我自己瞎搞




哎唷
總之
我親愛的朋友
我還是喜歡聽你們吐苦水講某人的壞話
但如果你們到後來跟某人還有進一步的交手
也一定要告訴我
不要我默默的憎恨某人數十年
憎恨到某人明明不認識我也要被我默默憎恨.....
所以
後續發展一定要告訴我啊



黃思雅有聽到嗎(拿擴音器大聲的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