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想
兩個人之間相愛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少?


從相遇的瞬間
到底有沒有辦法知道未來有一天彼此會深深的被吸引

如果可以的話
真希望我可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和你相遇
也希望我們可以不用繞這麼一大圈才覺得彼此很重要

可是
或許也就是要這樣經過很多考驗
才會了解對方的重要性
才會知道原來自己早就把心寄放在別人的心裡
原來
都是要這麼樣的



我想
我應該可以繼續愛著你
因為我們已經相愛了
雖然還是有點像在作夢一樣
可是
我們突破了那不可能的挑戰
跌破了別人和自己的眼鏡
打破了些相愛的定律
就這樣在一起了




每次蹲在角落找尋東西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說你終於發現愛上我的原因
 
 看起來傻傻的
 然後
 很想好好保護你
 很想
 讓你不要很慌張
 讓你可以很放心的
 相信一切的美好
 都存在



:)

我想
我也是在你不慌不忙的扶持下
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