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

或許
這也是一場公主夢吧:)


跟你在一起
很開心
就算彼此話語停歇氛圍看似靜默

我的嘴角還是上揚著的
也許
也是因為見面的地點有太多我們可以關注的
所以
一點都不擔心冷場有什麼可怕



我想
我應該是喜歡你的

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是這樣面對面的笑談生活
雖然
時間很短暫
可是
很開心:)



2500萬年後
如果我們再相遇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你的

雖然你有太多我難以習慣的性格

如果因為和你在一起
可以很快樂
很自在的笑
可以無顧忌的分享心情

我還是會喜歡上你的:)



或許
因為時空的變換我們會慢慢的分離
又或者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之間會因為產生了風風雨雨
而讓我們無法再這麼快樂
但我仍慶幸能夠有這麼一段相遇
遇見了你
喜歡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