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3那週末

 我難得的有假

 尤其8/22那天

 我獨自勇敢的追星去

 

 ANYWAY

 附上那天下午坐在敦南誠品的隨手小記

 

 

~#~#~#~#~#~#~#~#~#~#~#~#~

 

 我坐在星巴客,吃著我所謂的「貴族午餐」。

 

 我的皮包只有 500,

 卻用一杯熱可可和起司麵包消耗它的厚度。

 於是,好貴族。

 其實我想走遠去好好吃個便餐,

 但此刻我手拎 2 張海報、1 個氣球、1 張長酷卡,

 我突然,被綑綁了。

 

 我用所謂的「追星」行程,取代了

 和同學相聚的機會,而這,

 換來的是我隻身前往。

 

 只能說一切太湊巧了,

 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第一時間能想到的,

 都剛好有了行程,

 所以,

 翻遍了通訊錄,

 找不著替代人選。

 畢竟,

「距離」,是個關鍵。

 即使真有住附近的,

 也不好因為我的私心佔據他人的午后。 

 

 此刻,

 才覺得自己臉皮略薄。

 

 

 這樣的「見面會」,

 其實我也是內心極為掙扎的。

 

 我這個人,

 好怕被破梗,

 好怕他人的意念成了我先入為主的想法,

 加上一直以來期望易招來失望,

 於是,

 我究竟為何而來?

 說來說去仍是那「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在作祟。

 有簽名、有海報、有套卡、有貼紙,

 有很多其實不是那麼實際的物質,

 讓我,失心瘋的前來。

 所以,

 我該說些什麼呢?

 

 這三天假期,

 其實好匆忙。

 每天除了瘋狂補眠,

 還有許多外出行程。

 買禮物、見面會、拜訪、美食團,

 所以,

 我真正靜下心來思考的時間和機會似乎被我用睡眠犧牲?!

 

 昨晚我們三人去 N.Y. BAGEL,

 其實蠻好吃的,

 但我中午吃太多炸雞漢堡薯條,

 所以,

 晚上實在沒有胃....../_____________\

 

 且我們很妙的是,

 車停在延吉街,

 最後卻從敦南誠品走回,

 一整個,

 tired....

 但,很開心:) 

 

 我想,

 是因為相聚,所以滿足吧:)

 

 

 

~#~#~#~#~#~#~#~#~#~#~#~

 

 其實這隨手日記應該沒有寫完,

 不過心情點滴這種事好容易因為當下沒有好好記載,

 隨著記性越來越薄弱,

 就變得虎頭蛇尾,

 

 我的八月,

 後來很糟糕,

 沒有每天很認真記帳,

 直到九月的此刻,

 才「發憤圖強」的回憶帳目。

 於是,

 很不符實際。

 

 我到底是越來越懶散,

 還是,

 越來越不想用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糟糕,

 卻又想趁著最後的時機(註)好好放空,

 此刻看著陽台衣架上衣物隨著風飄動,

 我想著下午要做的事項,

 嗯,

 慢慢來,一定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