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吃了很多冰兒

 冰水 冰飲料 冰砂 冰淇淋 冰棒 冰.... 

 一整個違反我前些年努力維持的「良好飲食習慣」

 

 其實這樣很糟糕

 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我還是喝(吃)了 /_______\ 

 

 每次吃喝完了內心就有很大的內疚感

 然後惡魔就開始安慰小天使說

「反正世界末日都要到了,好好享受吧」

 我的惡魔就用他那一百零一句台詞

 殺死了我很多純潔的細胞

 啊

 

 

 像是在偷生一般

 抱著僥倖的心

 每次都會跟自己說

「其實它現在已經不是最冰的時候了」

「有點融化了」

 然後 偷偷的把它們送進肚

 啊

 我真是糟糕

 

 

 不過這個夏天

 真的熱

 

 雖然我還是可以不吹電風扇就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