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並不是無話可說

 而是難以一語帶過

 但簡短紀錄之

「充實」

 

 2010年已經過完七個月

 接下來的時間會更快速的飛行

 8月只上班20個天數

 另獲贈丹姊賜予的2個上課日

 

 我把那箱書搬出來了

 

 

 我需要更多的自省時間

 檢視我的可笑衝動

 每次責備自己

 卻又每次脫序演出

 

 激動的瞬間知道自己不該如此

 卻又想要瘋狂的裝瘋賣傻

 讓不知情的人以為我發了癲

 

 真正了解我的假裝

 會發現我只是企圖讓自己勇敢一點

 

 

 生活中

 持續有很多美好的

 一如我每天騎車都在觀察著週遭的變化

 即使我還是得承認有些人的嘴臉令人不齒

 

 老天爺會給我們合理的對待

 不論我們自己覺得公平不公平

 

 日久見人心

 

 我

 努力做自己

 

 DEAR

 我們總在相互扶持著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