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上不了台北
我是指無法久居


這次「重」感冒
讓我想起了過去只要一離家一段時間身體就開始不適

 國中,冬令營,桃園,過敏
 高中,研習贏,鹿港,腳底肌膜炎
 某個暑假北上一禮拜,氣喘發作
 環島,長痘,持續半年多
 考教甄,北市,發燒感冒


還有很多
很多

幾乎很少出去是沒有不舒服的
而且感覺這幾年似乎只要是離開家就會不舒服
就連從來不會的暈車都出現過...
(其他諸如落枕、便秘這種小事就不足掛齒)


一直覺得自己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不是件好事
因為會長不大
但是
偏偏出了門身體就跟我抗議
於是
開始發現要到外頭闖闖
我必須先和我的身體溝通

真累





--
一直想北上
然後因為這場感冒
想起了兩件事


 那時候推甄為什麼不推外縣市而要填花師
 因為想起之前離家就身體不適
 所以就覺得填花師



 跟秋伶說我想上台北補習
 而且是純補習
 他說如果只是為了要用補習來督促自己更努力
 那在家就可以了
 畢竟等到有工作了
 是想回家都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