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准拔我的頭髮

 2. 不在上班地方吃鳳梨

 3. 不准侵犯我的家人 

  

 三大禁忌應該就已經夠嚇人了吧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除了我媽唸我之外

 我頭上的白頭髮不能拔除

 以免我突然歇斯底里的發瘋寧可失態也要像潑婦罵街一樣捍衛我頭髮的生存權

 

 不在上班的地方吃鳳梨

 純粹私人禁忌

 不想無端惹事

 即使別人說是迷信我也有我自己的堅持

 當然在家我喜歡吃鳳梨酥

 鳳梨綿綿冰

 但私生活是私生活

 上班的地方不吃

 

 家人的名譽及努力、用心不懂的人不可用自以為的認知去詮釋

 否則我翻臉

 這多年前已經說過

 

 

 我或許還有一些小禁忌

 但

 會再補充

 大禁忌如此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模式

 做你自己該做的就好 

 

 非禮勿聽 勿視 勿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