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梅芳、芳瑜碰面

 這次和欣叡、小春碰面

 最後只有「和不同的人見面真好」的感動

 

 甚至

 能夠很坦率的說出博士的事

 即使後來想了想自己不曾對任何關係認真付出過什麼

 卻也 感謝大家

 

 

 我不是個逛街咖

 雖然今天這樣走下來當下並不會很累

 回家也還有力氣吸地

 腳還是不爭氣的在幾個小時後產生疲勞感

 ANYWAY 

 明天還有另一場相聚:)

 

 

 欣叡還是一樣那麼坦然

 在他們面前我似乎很難保留著什麼秘密

 就連逛街 我雖然沒有很high

 還是能勇敢的說出自己喜歡什麼

 

 

 喜歡著他們

 在大街上這樣走著

 回家不斷回味著

 我這樣想著

 即使過往我曾經因為一些事情的感受而不願和大家有所聯繫

 最後 

 我們仍用彼此和諧的頻率

 保持著情誼

 

 謝謝妳

 親愛的叡&春

 

 

~#~#~#~#~#~#~#~#~#~#~#~

 

 

 最近因為電腦過熱

 加上本就沒特別多人會如我般的重度電腦癮

 所以當電腦必須退燒休息時

 我必須在旁等待

 

 等待的時候我便拿起桌上的書

 

 其實我所謂手邊的書散亂各處

 書桌、沙發、房間、廁所

 最能夠讓我專心沉浸的

 還是那近兩坪的小廁所

 

 當初爸就堅持

 廁所的燈一定要多加

 因為他知道我有很「不良」的閱讀習慣

 即使根據研究顯示在廁所看書對身體不好

 但是 即使只是坐在馬桶上

 我卻還是覺得特別有fu

 實在是... 哈

 

 總之

 因為四合一乾燥機有計時功能

 我喜歡窩在裡面半個小時

 看一個段落 再出來以亂七八糟的姿勢在沙發上繼續看書

 於是 我像一條蟲般在沙發上看書

 

 anyway

 最近因為電腦的關係

 我想要多花一點時間把手邊的書看完

 

 所以

 希望月底之前我可以把手邊的書解決一半

 雖然只是些閒書

 對一些人來說很快就可以看完

 但因為我太喜歡一邊看一邊想

 有時候即使只是雜誌我也要看很久

 so

 加油!

 我會看完的!

 

 

 有點逼迫自己的催促著

 我想

 我只是應該讓自己比較像樣

 

 當然

 目前當下另一之急就是下下週的同學會了

 在此之前我必須認真的整理家裡

 啊

 請賜給我力量

 

 

 明天全天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