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秋伶轉寄的信

 裡面講到「跳槽」

 想到曾有個公主說像我這樣跳來跳去

 在私人公司一定會被人說怎樣怎樣

 還好我是在公家單位

 

 也許吧

 我是那麼的不負責任

 不過還好 最終我確定了我要的是什麼

 

 

 跳躍的同時與事後

 我還是珍惜這一切

 知道當時的一切經歷

 都是人生中美麗的插曲

 

 我的人生

 片段的如此美麗

 

 

 我最近在思考要不要繼續向上的事

 多個幾千 的確對生活有點幫助

 對長輩而言也真的很光榮

 只是工作環境的考量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如果能夠割捨掉現在擁有的幸福

 去追求更高的挑戰性

 或許 我也不會去想到底要不要繼續這件事

 

 ANYWAY

 考 是一定會去考的

 只是 就是去考

 我讓老天決定我的方向

 我只做我能做的

 

 

 我或許需要的是看得見的心靈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