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陳老師的旅行的意義真的很好聽

 mv也很讚

(誤:因為周詠軒很帥XD) 

 只是我的有感而發是小愛的來訪

 

 人生中到底能有多少機會能夠因為暫時的失去而有所成長?

 晚上在電視上看到青輔會有關單車壯遊台灣的CF

 雖然後來沒找到我看到的那支

 但是網頁上的影音專區的確也會讓人的心有所觸發

 就像練習曲那句總讓人最後會不顧一切去完成Sth.的Slogan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人生中到底有多少事是因為這樣的電光石火而產生

(當然我指的是有意義的事)

 

 這些年

 我一直覺得很感謝

 感謝自己當初沒考到教甄連代課都只有備取的時候

 爸媽能夠放手讓我背著嚇死人的行囊去做我所謂的「流浪教師環島旅行」

 雖然最後我根本沒環完

 我的所謂的夢想也沒全然完成

 但是那樣的衝勁與行動的執行

 對此刻的我來說 的確還是美好的

 

 人生中到底有多少可以暫時停下來檢視的機會?

 

 塞翁失馬,真的焉知非福。

 

 +1和小愛在今年都面臨過暫時性休憩的機會

 +1最後在他自己的吸引力法則引領下目前充實ing

 小愛即將也要在他自己的吸引力法則帶領下走向踏實之路

 

 如果生命中沒有那麼多轉彎

 怎麼會發現桃花源村的美麗

 

 走在街道中

 感謝小愛是個也喜歡東張西望的好partner

 感謝她能夠容忍我的大驚小怪

 亂七八糟的小東西都能讓我覺得新奇

 因為隨性悠哉不匆忙

 所以讓我有夠愉快的例假

 

 我們到底聊夠了沒

 這雖然也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

 但對我而言

 她的旅行 充滿著蓄勢待發的意義

 

 我們的廟宇參拜行程

 雖然陽春也不怎麼正式

 但我想一定心誠則靈的

 土地公一定很大器的

 那些不同時機點加入的信眾也是誠心的祈求土地公的庇祐的

 畢竟 這些年因為土地公 大家都是幸福著的

 

 

 持續的行走著

 我們在許多幸運點上產生共識

 這兩天 車子來的好剛好

 停車位也找的好剛好

 吃的雖然沒有超級好

 但是 天氣已經太好了

 有好多好多的好

 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

 繼續蔓延著

 

 最後

 這趟旅行先換個省略號 

 ...之後

 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因為你們!

 

 

 dear 

 一切都會ok的

 等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