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天假

 在我的自我疏忽下

 成了「養病假」

 真的是一邊咳一邊心中「屎屎屎」的罵個不停

 

 那天還因為同學說他咳到不行說他是咳嗽人 

 結果隔天我就再度出現感冒症狀

 隨即 換我成了 咳嗽人

 所以 這是另一種現世報嗎><

 

 我倒寧願我感冒的時候都是因為流鼻水鼻塞那樣單純就好

 而不是像醫生說的「上次吃六種藥是因為比較嚴重」

 結果我卻咳到整個人都痛苦到不行

 真的是shit

 

 雖然醫生人很好 

 但我明天吃完藥仍得再去找他

 有一種「我今年是要跟多少醫生培養感情」的超級「屎」感

 煩  

 

 吸引力法則跟我們說要注意自身的頻率

 尤其內心的想法

 我努力的要自己期待健康的那一天

 卻還是不自覺的咒罵這場考驗

 anyway

 接下來的日子 

 我的班表、假期不要再那麼緊湊不堪了

 我不能再讓自己那麼容易勞累了

 這一年 我得健康!

 

 

 因為喝了很多水一直跑廁所

 覺得今天的自己除了睡就是上網看影片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似乎生活中沒有了什麼目標有些許的荒廢

 在狹小的空間中我一度想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卻在剛剛那個moment

 我想或許我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去好好和自己生活

 

 

 我把假期排的很充實

 每個假 我都有很多行程

 最後 我的家、環境 一團亂

 即使我的「亂中有序」仍能讓我一天又一天 

 但我到底對我自己做了什麼?

 

 我了解自我精進的重要

 也知道好還要更好

 但如果我一直都沒有把基本功做好

 為什麼還要小孩開大車?

 

 

 最近

 終於肯放手把那些一直擱在角落的書歸還了

 終於 是該做些什麼了

 

 

 

 最近其實注意力不怎麼容易集中

 我是指在看書、看影片這事

 草莓圖騰的一輩子的戀愛

 看了兩三個禮拜一直停留在最後一篇

 決勝21點看到一半還決定先去找結局

 才用意志力把他看完

 即使都是不錯的東西

 但我似乎缺少了過去那樣一氣呵成的決心

 或許也像淑鳶姐說的

 因為我的生理狀況不佳

 所以連明明是緊湊的電影我都覺得煩躁

 生理會影響著心理

 但心理的確 也牽動著生理

 ANYWAY

 希望一切順利

 

 我希望的

 仍只是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