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去了趟圖書館

 回程騎車行經基隆路光復南路口

 直到等紅綠燈的瞬間

 我才發現 路上的小黃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後來

 沿路上十台車大概有幾乎一半是小黃

 當然也和當時是非上下班時間自用車比較少有關

 但驟然發現小黃很多

 還是有一種驚嚇的感覺

 甚至有種被小黃包圍的恐懼

 

 要不是每台車的目的不同

 我還真懷疑我遇上了 小黃大遊行

 小黃密集的程度令人啞然

 

 或許

 經濟真的不景氣吧

 所以

 當我上次遇上詐騙集團坐了很多小黃

 我表妹反而鼓勵我逆向思考

 「一個下午造福4個計程車司機也算是一個福報」

 

 ANYWAY

 小黃真的超級滿街跑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