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五個禮拜,

 我的八點檔播完了。

 

 《他們的世界》

 

 當初算是因為俊男美女所以看下去的,

 後來也覺得這部戲拍攝及陳述的方式不錯,

 便一集又一集的看了下去,

 當中當然包括了

「因為晩班必須下班回家後先睡覺,

 一點再起來看重播,

 看完繼續睡」的蠢舉,

 以及

「因為晩班隔天要去文康活動會連兩集看不到,

 於是上網先搶先看視頻看到凌晨四點,

 睡沒幾小時就要去上班」的超白痴行為。

 

 ANYWAY

 或許這部早在2008年就在韓國播出的影片步調不如其他片緊湊,

 又或許片中所要交代的故事線太多,

 有許許多多的不盡完美,

(例如:我很想多看一點孫奎浩和張海珍XD)

 但這部片是我喜歡的。

 

 和前一篇文章所提及的概念相似。

「說故事」

 

 這部戲中描述著角色群間的故事,

 彼此生活的交互糾纏,

 緊密的結合拉扯,

 你我之間的相處模式。

 

 其實也不是個特別的經歷,

 每條支線的故事也都是我們所聽過的,

 但是,一段段的旁白,

 像是在做自我問答,

 回顧著,思考著,用心著,

 去經營著我們所擁有以及所夢想的一切。

 

 真的只是另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

 分分合合,因為誤解、交錯、誘惑、機會,

 不同的人物,用他們的方式,

 再次詮釋著我們的人生,

 讓這場戲,很生活化。

 

 每個人的身上,有著好多的故事,

 吸引著我去注意,

 一齣戲,如果會成功,

 一定是因為它能夠抓到感動人的頻率。

 

 說來說去我並沒有把這部戲交代的很清楚,

 我想是因為故事大綱、分級介紹、劇照、關係圖很多地方都搜尋的到,

 我的文章,似乎只是想把我的生活作一個紀錄,

 紀錄著我曾被他們的故事、運鏡的結果感動,

 如此而已。

(感覺像是廢文XD)

 

 

 

 《電影情人夢》

 是我預約了半年才來的片子,

 結果萍說她那裡就有,

 叫我以後要預約的時候先問問她好嗎,哈!

 

 一道水平彩虹 代表際遇的開始

 一只紙戒指 代表心中不曾說出的愛

 

 說不出的單戀與消逝的青春... 

          ~擷自DVD上的文字

 

 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一個HAPPY ENDING的故事,

 照理說我應該不會要看,

 但也是看了才能有所感觸,

 於是。

 

 錯過了不一定會重來,

 但生命的消失,一定會讓一切都無法重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你想要改變什麼?

 

 這是《第二回合我愛你》的SLOGAN,

 搭配著《電影情人夢》,

 有一種很 match 的悵然,

 當然,《第二回合我愛你》還沒播畢,

 我想編劇應該不會讓我們大失望吧,

 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每段愛情都是完美結局,

 但是或許人們之所以這麼愛看偶像劇就是希望能夠從這些戲劇中,

 找到一些對生活中不完美的彌補吧!

 

 「如果開口要我留在身邊,我就不會走」

 

 這種假設語氣的表白,

 其實對方一定有所察覺,

 但不敢去承受,於是,

 就這樣的放手當瀟灑,

 最後,老天爺要開玩笑。

 

 

 領悟了妳的所有心意,

 卻已經無法再回應,

 妳會不會埋怨我呢?

 

 無論如何,

 謝謝妳這麼的喜歡我,

 這個不成熟、不勇敢的我,

 能夠被妳這麼在乎著,

 真的,說對不起也沒有用,

 那一道道彩虹,

 會好好的留存我們的回憶,

 直到世界末日。

 

 

 

 《第二回合我愛你》越到後面越好看,

 似乎是因為越來越接近人生的真實面,

 所以比較吸引著我,

 期望最後兩集的呈現不會令人太失望。

 

 今天是《就想賴著妳》倒數第二集,

 有傳說中項律師再度北七的樣子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1MbXlhHvw (請看第20秒 XD)  

 

 啊~

 又要演完好看的連續劇啦~

 接下來我要期待《倪亞達》,哈

 雖然演出的人我沒有特愛,

 但是《倪亞達》這系列的書很好看~!

 PICT6909-1.jpg   

 

 為了等會的電視,

 此刻我得先去覓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