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一個平面,靜靜的,

 飄浮著。

 

 沒有很多的期待,也沒有強大的悲傷,

 只是靜靜的,觀看著這一切。

 

 那陣子看完吸引力法則後,

 我對自己的頻率,好重視。

 雖然魚小丸也推薦了其他更多更棒的,

 但我似乎是想要繼續消化著這個信念,

 讓它更正向,更有意義的引領我前進。

 

 於是我感謝著42吋電視,

 感謝著轉換,

 感謝著和許多人有許多美好的旅遊,

 感謝著許多場相聚,

 感謝著定居,感謝著我們的一切,一切...

 

 好多時候,

 的確遇到了很多不愉快,

 或許是因為察覺了自己的情緒,

 或許是因為記性越來越差勁,

 好多時候,發一發脾氣之後,

 好像就沒事了,

 即使幾日後還是有可能因為相似的情境而慍怒,

 但,似乎心中的那個鐘擺,比較容易回到中心點了,

 雖然他還是在輕輕搖晃著,可,ok的。

 

 

 每一個事件,

 都是一場考驗,確認著我們的意志,

 所以我努力的去觀看,去思考,

 每一個難過點,都是另一個轉折,

 就像潮汐,

 take it,face it, solve it.

 然後,用我自己的方法,感受,

 去讓事件進駐我的生命。

 

 當人生傳記一頁頁的增加著,

 我們無法只記憶著美好的一切,

 所有天鵝都有曾經不那麼華麗的出場,

 於是,那些我們曾想要抹去的,

 反而是更值得紀念的,

 就像愈挫愈勇般,如果沒有山谷,

 怎麼爬得到山頂。

 

 此刻我仍無法大聲驕傲的說我站在山巔,

 因為那兒的風頭也最強勁,

 更需要戰戰兢兢的去找尋適當的歇腳處,

 即使要往下走,也得靠自己的力量緩慢的回到起點。

 

 越成熟的稻子越要懂得謙卑,

 更何況我還那麼不長進,

 多低姿態,

 才是對的。

 

 坐在一隅,

 我持續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緩慢,平靜,穩當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