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的新主打【我不想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0mfsY-xG60

 雖然一樣詞沒那麼討喜

 但周格泰的mv拍攝總是能夠很故事的讓一首歌更貼近生活

 

 前幾天的新聞

 張艾嘉談到自己的愛徒李心潔和劉若英的感情

 很喜歡那段

「如果有些女孩子不適合結婚,就不用再勸她了,

 無論結不結婚,都要付出代價,才能得到想要的生活。」

 

 真的

 

 最近突然覺得 

 或許不結婚

 是現代人的另一個文明病

 我們也不是不想要有另一個依靠

 只是不用24小時時時緊密的在一起

 心靈在一起 甚過身體在一起

 所以 不適合的 太多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可以遇見一個人 讓自己像面對家人一般自在

 不用刻意的修飾 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過我這一生已經好命很久了

 

 

 今天和嘉琪聊了一會兒

 感覺挺讚的

 雖然我們也都認同上線了卻沒什麼人可以聊天這事很傷

 但 至少我們今天聊到了:)

 未來有很多發展的可能

 希望大家都好!

 他這麼好 值得獲得更多

 

 

 魅麗雜誌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也在思考我的看雜誌習慣

 如果只是一直翻閱

 那麼 或許我的閱讀可以很快就完成

 但 我太執著在把每個字每張圖每個小細節都要瀏覽

 於是 便一直恐慌著自己總是記不牢那些資訊

 可其實 腦袋是會退化的

 過了20歲 記性本來就會慢慢衰退

 我太強求了

 

 

 終於擦了樓梯

 即使只有一到二樓那十幾階

 但我終於做了

 明天請繼續加油 孩子

 

 

 回應主題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今天在擦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有人想跟我借書這件事

 我只能說 借筆記可以 借書不行

 雖然我也不能保證我是不是還會再那麼認真的翻閱那些書

 但總覺得就像當初在蒐集心得文的一篇內容給我的感覺

「要不要去補習就跟交男女朋友一樣」

 要去試才知道

 雖然我或許把當初作者的心意扯遠模糊甚至扭曲掉

 但我也不曉得 就是覺得把書借給人內心會有種不安

 即使當初我也跟人買過二手書

 後來我也考慮要把那些二手書送人

 但想送人的原因是:已經不合時宜了

 可這又牽涉到一個道德問題

 如果妳都覺得不合時宜了,為什麼還要給別人去殘害他那求學意志?

 就算不給他魚吃,給他一根釣竿,也得給一根有用的釣竿

 給一根已經岌岌可危的釣竿等於是間接謀殺! 

 

 嗯 我又扯好遠

 總之 或許是我們這科的訊息變化太多

 我當初在做考古題的時候

 也覺得以前的題目好簡單

 等到我考上之後 每一年題目都難到我慶幸自己已經考上

 每一年增加的新科技、技術、理念似乎已像光速般成長

 不是本科系出身的我 越來越惶恐

 於是 我怎麼能隨便把自己的東西交給別人?

 自己想要活下去 也不是這樣的把別人踩在腳下就能活得心安

 

 

 為什麼越扯越遠?

 這就是沒有手寫稿的原因

 如果有手寫 我的思緒會OK些

 直接打就是有這種風險

 但因為我已經快成為八年級生了

 快不會寫字只會打字了

 所以 嗯 哈

 

 

 明早要去市場採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