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依舊啪搭啪搭的前進著

 我的生命因為許許多多人而圓滿

 每一天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親愛的一切

 謝謝你們

 不論是人 事 時 地 物

 任何發生於我生命的

 我好謝謝你們

 因為 你們 生活圓滿

 已經很幸福了

 還會繼續這麼幸福下去的

 因為 你們一直都在

 

 內心除了感謝 還是滿滿的感謝

 

 

 我很久沒寫網誌

 絕不是每日生活空乏難以交代

 而且發生了太多太多無法用隻字片語就輕描淡寫帶過的感動

 於是 直到滿載時

 只能用「真的很謝謝」去表達我的心意

 

 於是 心裡一直呈現感動滿溢的狀態

 

 

 :)

 繼續

 謝謝你們

 繼續 帶著你們的力量

 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