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曉婷班上的小孩翹課,
因為老弟的學測成績可以申請高師大x系但他不要,
所以我毫無準備的「脫口而出」

  我今年只考花蓮的代課喔!



因為知道這一條路太難走,
所以想轉換跑道,
雖然今天中央日報副刊的一篇文章透露了當今圖書館的危機。

向爸媽說了要往高普考這方面準備的話,
爸沒說什麼淨做自己的事,
媽也只是說好。


因為爸也是重考過,
所以對我來說,
重考這事還不至於有太大的壓力,
雖然當米蟲也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今年家中有三個考生,
而我是那最不爭氣的,還在徬徨。

anyway,
會唸書的!

在MSN看到我,
可以努力轟我!(4/9以後~)



  € Dear 老妹,這禮拜加油!
  € Dear 老弟,7月,你先加油!
  € Dear dada,一直,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