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上現在有著青草膏的味道

 

 昨天下班很開心的回家

 因為很準時的很無負擔的回家

 雖然要設定保全的時候小小擔心設定不了

 但 有時候覺得托下班時間會塞車的福

 綠燈的時間會比較長

 ANYWAY

 就在我開開心心的走下停車場下坡

 就在剩不到兩公尺就到平緩處的地方

 我的右腳突然的 扭到

 

 其實以前我也會扭到

 但當下我馬上痛到不行

 因為感覺的到腳不是只往一個側邊拐

 而是拐過來又拐過去的

 痛

 當下我這麼感受著

 

 很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但是停車場感覺不適合坐下

 靠著意志力

 我回到了家

 

 回家後感謝萍幫我拿了保冰劑跟冷凍庫的肉暫時先解決我的痛

 但已經從腳踝痛到大腿

 靠著沙發

 我躺在那冰了一會兒

 也睡著了一會兒

 

 萍很好心的幫我拿了睡褲要讓我換

 但我真的痛到不想動

 還好後來大概一小時後大概因為都冰著所以比較沒有痛感

 才換了便服

 

 感謝萍幫我準備了晚餐

 好吃的絞肉、煎豆腐!還有很多料的苦瓜湯,呵

 飯後又再冰了一個小時

 或許真的是冰涼的感覺大過一切

 大腿比較不痛了

 

 後來要睡的時候

 聽從萍從網路上找到的資訊 抬高睡

 早上起來好多了

 

 

 要出門看醫生前先打電話給主任想要請假

 卻忘了今天張大哥沒上班

 所以只能先去看醫生再打算

 

 醫生初步觸診覺得應該是傷到了骨頭

 便建議照X光確認一下

 復建師說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扭到都是內側

 他到診所六年了只看過兩個人傷到外側

 我就是那百分之一的幸運兒

 也因為是外側 所以特別的不舒服

 結果有點裂開 多了一小塊的情形

 雖然我覺得有點神奇 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痛吧

 

 醫生馬上幫我針灸電療了一下

 再接著做冰敷

 加上一些像是電波般的小刺激

 最後塗上青草膏

 我拄著腳 回家了

 

 醫生提醒著每天都要去做復建做到好為止

 復建師叮嚀我多休息不要跑跳之類的

 因為裂開的關係 所以 還要繼續冰敷

 把重心放在左邊 讓腳多休息

 

 因為在診所不能用手機

 所以看診前先跟淑慧說我會晚一點過去

 回家的路上看著淑慧傳來的簡訊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 

 但也真的小慶幸自己可以在家休息兩天

 

 感謝萍幫我買了午餐

 也感謝淑慧的幫忙

 幫我請假、研究檔案

 

 整個下午

 其實我只有在電腦前認真的「玩遊戲」XD

 

 聽著MISIA的銀河

 從天而降的片刻時光 就這麼靜悄悄的流失掉了

 

 最後決定在青草膏卸除之後來好好記載一下

 讓自己今天稍微的有所為XD

 

 感謝+1的晚餐:)

 感謝萍幫我買冰敷袋

 感謝淑慧 更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丹姊又用「明天不用上班」當作上超人班的藉口

 哎呀

 

 我的腳也要演內心戲

 DSC01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