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起褲管,我們走在沙灘上。

 

 那些天我和T聊著天,

 那幾晚我睡前總想起小時候的一個願望。

 

 從小就愛看電視的我,

 看到裘海正那時結束愛情長跑和自己的同學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當時我曾希望自己有一天也這麼浪漫的跟一個這麼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

 但搞笑的是我從來沒在同學眼中成為溫柔女生的代言,

 或許除了高中同學,

 沒有一個階段的同學對我的印象是「溫柔可人」。

 他們看到我的真實面貌似乎比我現在努力形塑的來的真實。

 

 和T聊著天的同時我想起以前許多回憶,

 那時候的我很坦然的表達我自己,

 關切著彼此,開心的分享心情與經歷,

 幾度,

 因為感覺很美好,以為這就是理想中的天堂。

 

 

 說著說著,

 我們走回了最初的起點,

 看著遠方雲朵的變化,

 那一瞬間,我們的感動在手掌間流動著。

 

 親愛的,

 雖然後來我們也沒有更多的故事可以交換,

 但卻也一起看著日升月落,潮來汐往,

 在一顰一笑間,留下美好的記憶。

 

 除了感謝那個讓我們說真話的二月天,

 也感謝T的加入,

 在這些個情緒之中,

 他成了很好的引子,

 讓我的心情,又重新整理了一番。

 如果說生命的美好在於和每個貴人相遇時所產生的火花,

 我的這一生真的是美好到有如百科全書般每年都得製作新的印刷,

 說也說不完。

 

 親愛的,

 謝謝你。

 

 

 P.S.

 感謝+1說我的文字有種從心裡面帶出來的感覺

 不只是單純敘事的文字

 

 或許

 我也是讓文字在療育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