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假性閉關」,
但我需要三不五時的關心。


雖然我以為我可以「閉關成功」的這禮拜,
完全被小孩的考試打亂,
改不完的考卷、出考卷、備課、想對策...
幾乎沒有「賺到」空閒時間的感覺,
總之,
就是覺得煩悶,
所以,
如果再不留言給我,
我真的很悶 >"<


有幾天我的手機幾乎沒響過,
我覺得自己快「瘋掉」,
不過,
其實也不能怎樣,
因為我真的需要簡單一點的生活...

唉...




(好啦,我承認我某一天有偷偷用Web Messenger登入啦...)



廢話一篇,
這週末要跟新進度搏鬥...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