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聊天似乎是一個會讓自己不斷思考的點

 雖然我們總聊不多也聊不深

 但幾次下來卻也讓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

 

 其實自己隨著年歲、生活點滴本就有所成長

 只是他的出現在時間點上顯現的特別有幫助

 於是 他成了我的貴人之一

 即使我知道就算沒有他的出現 這些道理、想法

 有一天我也是會領悟的

 

 

 我總在想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一直如此若即若離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無法全然交付

 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總能有所牽扯

 

 和C聊天的時候似乎也什麼都聊

 聊到好detail

 那樣的感覺真奇妙

 畢竟是個曾經覺得高不可攀的人

 後來卻又很生活化的出現在朋友圈

 或許人和人的相處就是這麼奇妙

 

 

 

 到了後來我也發現了自己的隱藏

 在自己有好感的人面前 我無法無話不談 

 但內心只要知道這並不是我會放在心上的

 反而沒有禁忌 暢所欲言

 這似乎是我的盲點

 但要我百分百的在對方沒有透露點心意時就一五一十的說出我自己

 卻也讓我覺得太過冒失

 畢竟 有些話必須在一定的信任基礎上我才能說出

 雖然我和沒負擔的人能夠比較有話聊

 卻也不是將自己的所有過往全數交代

 總是有我自己的底限

 可我也清楚的了解 那是一種 說出 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對方是自己所在意的

 所以才那麼的小心謹慎擔心讓對方看笑話

 於是 扭捏的不夠自然

 

 

 和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一直是我自己的說話之道

(說話之道這四個字感覺會讓我的網誌很容易被搜尋到XD

 因為蔡康永的新書XD)

 

 ANYWAY

 這陣子因為不能啪啪走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變多

 和比較多人有了談話的機會

 也讓我有了比較多的思考

 有太多太多的難以交代

 卻也有太多的不用理會

 這就是生活

 重要的 留下

 沒那麼重要的 就讓它一層層的自然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