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網誌,

 有好多「寫給親愛的」。

 

 自從有了噗、FB,

 有很多想法、思緒,

 如果只是一瞬間,

 我會選擇噗。

 照片,FB,雖然JAVA似乎是讓我電腦自動關機的一個關鍵。

 網誌,則成了我最後的選擇。

 

 或許是因為太重視網誌,

 便覺得如果沒有完整的架構,

 打出來,就只是一種浪費、無病呻吟,

 對於自己來說,沒有太大的質感。

 而噗,幾乎就只是對家人的近況報告,

 有些話,真的,就只能很CLOSE的人才能知。

 

 FB,或許因為南區的幾個好友都有在上面,

 所以有些工作上的murmur比較有宣洩管道,

 加上他的多功能,

 很多東西可以在上頭及時分享。 

 

 而更多的時候,

 如果我有什麼想法,

 我會mail給好姊妹,

 然後,分享完了,就沒了,哈

 

 最後的最後,剩下的,

 就是我一直割捨不下卻又終日關注的網誌了。

 

 

 網誌是公開的,

 除了一些我想保留的文章,

 因此基本上我必須寫一些無愧於心的東西,

 我對未來的那一個人在我們彼此交付前表述我自己,

 透過這個我自認夠真實的網誌,

 這裡有太多太多我自己或許記得也或許遺忘的過去,

 還有很多我的成長,

 有一天,我相信著,

 他會因為這樣而更了解我的。

 

 這個網誌,

 我隱藏的,或許是我工作上的事情。

 或許是我最在乎的傷痕,

 或許是我想珍惜的記憶,

 但能夠攤開的,

 我會,盡力去呈現。

 

 

 最後,

 底限是,我們彼此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