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桃花的定義並不只是生命中另一半的出現

 而是更多讓我的生活美好的每一人

 

 每一個讓我能夠揚起笑容

 讓我覺得這一切真美好的

 都是我的好桃花

 當然

 讓我牙癢癢的大概就是爛桃花

 whatever

 你們都是我的桃花

 :)

 

 

 我在桃花叢中

 努力感應那獨一無二的 MY桃

 

 DEAR

 謝謝你們

 豐富了我的生命

 

 當我努力向你們堆起笑臉

 就代表我很認真

 在看待我們彼此的機緣

 

 下一次

 還是要這麼的喜悅

 :)

 

 

 

 延伸閱讀:《善待你的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