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你的工作所需

 我不會有所怨言

 因為

 你是我的抉擇

 

 當我確定了是你的時候

 關於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你的喜好,你的不滿

 我通通,全盤接受

 

 

 從此

 關於你的一切

 就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因為知道有很多是我們所不能隨心所欲去改變的

 所以

 勇敢去面對

 似乎比無謂抗拒生悶氣要來的好

 於是

 我會當做這是我的任務

 

 因為知道我在你的心中

 於是

 即使無法時時刻刻在一起

 也能把彼此的生活打點好

 

 更珍惜每一次

 

 

 DEAR 

 

 謝謝你

 在你歷經了這麼多風雨之後

 看見了我

 

 除了給你我滿滿的心

 沒有更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