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距離見面的時間還有十分鐘

今天我特別早到(半個小時)
因為我想給你驚喜:)


每一次你都很準時
每一次你都很用心準備
每一次我都很感動
但如果每次每件事都讓你這麼辛苦我會很心疼
所以今天換我來體驗你的感覺:)



5:55
你打電話來說要離開前剛好被主管找去確認明天活動流程
不巧又遇上塞車
所以會晚個十分鐘
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也會晚一點」:)

每一次
我都這麼跟你說
不同的是
過去每一次我都是帶著歉意與焦慮這麼跟你說
但今天
我是帶著笑意的:)
我真調皮
是吧:)



6:00
原先的見面時間

今天這家餐廳放的是陳綺貞「讓我想一想」
輕輕柔柔的
想起了我們曾一起討論各自喜歡的曲風~

我知道你快到了
等會
就可以跟你撒嬌討個暖暖的擁抱:)



6:06
你到了!
我猜你一定有偷闖紅燈按了好幾次喇叭:)
但沒關係
因為你平安的出現在我眼前:)




親愛的
這是我們第714個牽手日子
第227次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