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我們失去了聯絡。



.*.*.*.*.*.*.*.*.*.*.*.*.


你送我的東西我全扔了,
剩下的,
只是那些殘破的記憶。

你說我給你太多的壓力,
所以希望我可以放開手;
你說很感謝我對你的好,
只是你承擔不了那麼多…
你說了很多,
然後,
我懂了。

終究,
你也是希望能擁有更多的主導權。
那麼,
既然我讓你這麼痛苦,
我就不會再繼續。



.*.*.*.*.*.*.*.*.*.*.*.*.


主動,
換來的只是一連串的逃避,於是,
我可以稱之毫無擔當嗎?

就連面對面的表態都無法踏出一步,
那麼,
也不需要再更進一步了,因為,
太痛了。



.*.*.*.*.*.*.*.*.*.*.*.*.


把門關起來不過也只是這麼回事,
只是,似乎這次最難受。

或許是因為過多的開開合合,
碰撞出太多傷痕,
於是,
每陣風吹來,
都會不自覺的抽動,
真的,太痛了。



.*.*.*.*.*.*.*.*.*.*.*.*.


我們,
不會再見面了,
因為,你不想見我,
我也不知該怎麼見你,
於是,老天就不讓我們相見了。



.*.*.*.*.*.*.*.*.*.*.*.*.


其實,
真的很想見你,
只是,
見了面之後,該說些什麼?

抱歉?恭喜?just say hi的問好?


但,
會不會連要見面都很難?



或許所謂的「錯誤」、「誤會」不僅是我的責任,
而是我們一直沒有用心,和對方交流。所以,
也許再次相見,
也只是想好好認識對方,就像是初次見面般,但,
卻又得談得深入些…

只是,
再多的模擬似乎都派不上用場,畢竟,
關於要和你說的字句,我已經重謄又牢記在心裡,很久
很久…


真的很想再見一面,
而且,
不只是單純的一面,
而是能夠好好化解心中疙瘩的一場見面…


我想見你,
但不知道你想不想見我,
更不知道,
老天願不願意讓我們「和好」?



.*.*.*.*.*.*.*.*.*.*.*.*.


不想讓這一切,
成為另一個未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