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可能是我脫團
   要等我脫團
   可能去等別人生小孩會比較快


.*.*.*.*.*.*.*.*.*.*.

脫團脫團魚小丸真的脫團了!!! 

此刻心情真的超級五味雜陳…
但我想這大概就跟嫁女兒一樣,太感動了!(可是我怎麼沒有感動到哭…) 
不過,好像夢喔!

我想我也變成鄉民,
半小時之內已經非常散播歡樂散播愛,
手機溫度直線上升,
明明我就要睡了…@@ 

早上起來還一度恍神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
魚小丸脫團了真的是事實!


.*.*.*.*.*.*.*.*.*.*.

這半年的好消息真的好多好多
曉婷結婚(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接「生子」,哈)
魚小丸脫團
志華訂婚
還有很多很多
多到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多
當然
也是因為「時候到了」XD


直到現在還是很high
而且一整天都覺得這真的很像假的

總之
真的很高興
高興到有種想灑花瓣轉圈圈的衝動
不過
我竟然沒有真的哭出來
哈哈
真是遜掉了
但是
大概也從那一秒開始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鄉民了


哈哈


心情還沒平復
之後再慢慢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