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人總說無論如何 都要好好愛自己

 於是 兩個對自己都很好的人

 怎麼樣才會為對方放棄自己既有的堅持

 成為彼此都滿意的另一半? 

 

 我始終想起 S.H.E. 演唱會末了阿中向 Selina 告白那段

 Ella 和大家說著她們見證著 Selina 和阿中的改變

 也才讓我知道【安靜了】這首歌的來由

 

 

 誰不是在愛裡成長的呢

 學校裡什麼都教

 就是教不了情人之間的相處

 於是 我們總在各種磨合中找尋平衡點

 

 就像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前

 也經歷了許許多多連他自己都不想再承受的考驗

 但 無論如何

 記得自己的心意

 也珍惜著彼此能夠繼續付出的機會

 

 

 距離 

 永遠會是種美感

 

 分開的時候 期待見面

 見面的時候 擔心別離

 於是 拚了命了想要把一輩子說盡

 但 過多就是種負擔

 

 是因為這樣我才有情感的恐懼吧(笑)

 

 於是我總說著我喜歡獨處

 即使我更期待著見面時的滔滔不絕

 但 轉過身回到我的世界

 想起那些話語

 內心 還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的

 

 

 所以一個人能夠決定跟另一個人在一起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要讓自己的生活 對方的世界 相互作用

 怎麼想 都是項奇蹟

 

 

 那天喜宴上我們聊著聊著說到

 「其實不結婚也可以吧」

 畢竟 找得到讓自己的心能夠平靜安穩的力量與避風港

 也算是一種救贖

 雖然一定會有小小的惋惜

 但 就這樣了:)

 

 

 是因為總事不關己所以看得特別清 

 還是只是想要試著更平靜地去看待這些?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曉得當我需要的時候 我能找到方向

 同樣的

 我也能在適當的時機

 成為別人的依靠

 

 

 最後點播【安靜了】這首歌

 我知道

 誰都不應該放手

 畢竟 牽了就要負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hME6md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