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動了情。


但這並非想證明什麼,
也不是想挽回什麼。只是,
一種表態。

說明他曾如此重要。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一場心痛;
  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一聲嘆息。



和他的相遇?

也許是對的時間,但卻不是我能長久接受的性格。
也或許是對的人,但我的想法絆住了一切可能性。
於是,
我們只是如此有緣;
一再相遇,如此而已。


或許就是有緣無份,
但,
我曾經真把他放在心中,
那個我第一次想牽手逛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