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風
 遇見雨
 遇見春夏秋冬
   日夜更迭
卻遇不見你



我遇見了與你相關的人
 得知了你的近況
 
 走過了你曾踏遍的角落
 找回了那些熟悉的氣息

我點你愛喝的茶
 聽你愛唱的歌
 選你愛穿的品牌

我以為這樣就能更靠近你

什麼都沒有



收到你的信
上頭寫著「收到回個信」
我回了
也寫了些話語給你
只是
再也沒有收到你的信


我想遇見你
即使相遇之後我可能也不知能再說什麼
即使不知我會不會又在你面前出糗
即使這樣的分離對一切都比較好
我還是想遇見你




遇見你的每一天
都這麼美好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