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
會去考下禮拜的代課


其實我現在有點混亂
不知道該堅持什麼
雖然說去考也不一定會上
但是我好像連嘗試的勇氣也沒有
一點都沒有越挫越勇的精神


謝謝晟瑲第一時間告訴我考試的消息
謝謝曉婷說可以提前來花蓮幫我看一下
謝謝翊婷分享教案、逐字搞
謝謝怡寧一直鼓勵我去考
謝謝忘了是誰提議說一人出一百給我去考試
謝謝很多人


應該會去考了
雖然我覺得這一切太不真實
不過未來的方向大概也是不真實的



昨天去找家如
他問我是不是其實很難過可是裝得很堅強
我想也許吧

雖然總是要跌倒之後才知道努力、專心的重要性
可是跌倒之後總是會有些痛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