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個蠻令人開心的一天
因為知道了更多人的未來都有了不錯的落腳處

葉小芳研究所備上
恬恬說要去墨西哥教中文(這好勁爆喔)
紀莛跟娃明天代課要分發
小寶考到代課
學姊也考到2688

於是身邊的人動向越來越明確



之前想去流浪
是因為想去找大家
然後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真的在流浪
不過後來發現
其實大家都已經找到了很多生存的方式
只有我
還在猶豫


有人說
我是因為沒有後顧之憂所以才能這麼放心的去玩
可是
...



看著大家好努力
為了「老師」而努力
可我此刻就像是舉了白旗
連花蓮第二次的代理甄選都不太想去
到底
「老師」對於我的意義在哪裡?


支持我流浪的人也不少
甚至鼓勵我好好努力拼出書
可是
我突然發現我一直都是不努力、不積極的
即使我有很多夢想

那些夢想卻像極了漫無目的的幻想



於是我成了真正混吃等睡的米蟲
期盼老天降臨奇蹟的那個白痴農夫

我整理了環境
 整理了心境
可是
我整理不了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